kikukiku_sa_01

菊菊-惑


是否,你和我一樣,都眷戀著彼此的溫度;
當寒冬來臨時,你總圈成一團窩在被窩裡,直到我靠近、擁抱你,令人難不生憐愛。
是否,你和我一樣,都想著彼此的聲音;

當深夜時分時,無論多遠,你總會打通電話給我,聽著你的聲音,總是讓我安心。
是否,你和我一樣,都無法缺少彼此;
日升日落,日覆一日,早已緊密的不可分離。
沒有任何理由能解釋我的感覺,
因為,我早已愛你愛得不可自拔。  (曌(黒菊)獨白,文/寒,圖/豆腐)
 
拉拉~這裡是神隱很久的莫寒,各位真是抱歉了(跪)
這次和豆腐講合作真的好開心,因為她的圖圖讓在下的文從渣渣升級成高級路線~
請大家支持http://candy4722123.pixnet.net/blog/post/44874470喔,菊菊好萌wwwヽ(*´∀`)ノ
 
接著也是第一次嘗試寫的菊菊新詩,請大家多多指教了ヽ(*´∀`)ノ
 

菊菊-花(菊獨白)
雨中,傘花怒放,唯有一朵黑花,特別不同。
花底,墨黑暗紅,只有一個人兒,特別不同。

白瓷臉兒、墨黑髮兒、暗紅眼兒,彷若彼岸花,不可輕易接觸。
那麼的一個人,步於萬紫千紅的花花世界,
那麼的一個人,行於萬劫不復的地獄深淵。

啊啊,是否、是否能讓我拉上他一把,
拉上他、抱上他,與他說上一句話;

啊啊,可否、可否能讓我告訴他,
我的心,只為那怒放的彼岸花盛放。

菊菊-歸(曌獨白)
一樣的景色,一樣的路;
一樣的血紅,一樣的途。
在我的前方,等得是何人?
在我的前方,等得是何物?
不如、不如就歸去吧!
至少,都會有燈亮著,
至少,都會有你等著。

菊菊-絆(菊獨白,女性化有)
黑髮,相同的是誰?
紅線,牽連的是誰?

我不停的尋,尋的都是同一人,
那人,與我緊緊相合。

髮初覆額,對您只有過分的妄想,
啊啊,是我自作多情嗎?
您的眼神總透露對我的不捨,亦或是、那背德的禁忌之愛。

我不停去想,想的都是同一人,
那人,與我緊緊密合。

那人,與我緊緊契合,
宛若紡紗車上的紅絲線。

菊菊-渦
生命,難逃離那漩渦,
命運,難逃離那旋渦。
生命將吾等並存,命運將吾等分離。
一切的起源,一切的終結,沉歿。
最後,吾等留下的是何物?

只求,上天垂憐,在漩渦的另一端,還能再相逢。

菊菊-幸福(曌獨白)
擁抱,只是保持安全感;
親吻,只是滿足佔有慾。

我明白,你愛的除了我,還有別人。
你留下的,我會一一檢視、審核。
無論心有多痛,我希望你能幸福。

我明白,你愛的不只是我,還有其他。
你殘留的,我會一一分類、拋棄。
無論心有多痛,我祈禱你能幸福。

對你,我只有刻骨銘心的愛,
只求幸福,能永遠陪伴你。

 

10/21更新

春-曌
遲來的春季,一直都帶著一股矇矓的美。
從長廊望向庭院,雖說是遲來了,初春料峭,還是帶著冷冽。
搓了搓手指,雪融之時,總比下雪來的冷些,
裹著件單衣,望向身後尚還沉睡的人兒,雙頰紅通通的,令人不生憐愛。
不禁將手伸向他的臉頰,輕觸。
忘了自己冰冷的手指,忘了自己稍顯低的體溫,只想觸碰那平常無法輕易親近的摯愛。
微嘆息,吐出的霧氣和落下的花瓣形成一片美景。
一片惆悵且無法傾訴的美景。

 

夏-菊
薰風七月下京城,巧遇煙花祭。
您牽起我的手,面紅語氣吱吱嗚嗚、斷斷續續,
輕笑,回握緊。
我想這就是您的體貼吧!
不管過了多久,我永遠都明瞭您的表示,
隨著煙花綻放,心,似乎靠的更近了,
這,是僅止於美好夏日的短暫回憶。

 

秋-曌(戀童癖注意)
入秋了,山嵐愈發愈濃。
在你還小時,我們都會一同去山上祭祀、祈禱,
有別於現在的你,那時只會在後頭奶聲奶氣的喊著「兄長大人!!!」的你實在是太可愛了。
現在想到還是覺得你好可愛,
啊啊,不是說你現在不可愛喔,每個人都會有小時候啊,只是特別喜歡那段時間罷了。
不,我不是不愛現在的你,這只是念舊啊!!!
吶,小菊乖喔,把你手上的刀收起來好不好?為兄知錯了,別生氣唷。
好好,我知道我知道,我最愛你了喔!

 

冬-菊(嚴重閃光,自備墨鏡)
「下雪了呢...」您在耳邊說著。
「恩...好美...也好冷...」往您的懷裡蹭近的一些。
「呵,你只有這時候才會珍惜為兄的體溫吧?恩?」
用放蕩的眼神勾起我,似乎希望能做些什麼...
「...平常也有啊,又不只是現在......」嘟嘴。
「平常沒那麼熱情啊...小菊你這樣突然靠近,為兄會受不了呢...」媚惑的耳語在大腦環繞、揮之不去。
「...兄長大人是變態嗎?」挑眉,但其實一點不討厭對方的態度。
反倒覺得,這、才是他獨有的浪漫。
「喔呀?難道不喜歡?」把自己擁的更緊。
「沒有不喜歡...只覺得太美好了,美好到像是夢。」手撫上兄長的雙頰,輕語。
不意外的,你握緊了我的手,扶上心口。
「吶,菊你能感受到為兄的心跳嗎?這心跳,只為你一個人跳喔!」
臉不紅、氣不喘的說出這種令人害躁的話,真是罪惡。
「恩...」臉深埋在對方的胸口,「...我也是...」
但是,沒辦法啊,誰叫我愛您愛的那麼深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