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菊,我們要去哪裡啊?」灣娘一派天真的問著眼前的男人

「一個只有我知道的秘密基地!」男人嘴角輕輕的上揚,對著女孩說

「本田家我幾乎都走遍了,到底菊的秘密基地在哪裏啊?」女孩邊跟隨著男人的腳步,嘴裡邊說著

那裡,可是我第一次遇見妳的地方呢!灣!菊在心裡想著,難道妳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?

「其實,那個地方灣妳也知道喔!不過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,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就是了......」

「胡說!我的記憶力最好了!只是...只是...需要人提點一下而已啊......」灣娘紅著小臉低下頭說著

真是無賴,菊想著,不過我就是喜歡這股無賴的脾氣吧!

仔細想想,那五十年的時間,他似乎都是在這般無賴嬌憨的脾氣中度過吧!

雖然,在戰場上我是輸了,但是我卻意外的充實,那時心暖暖的充實感

啊!就是因為她吧!每天每天跟她鬥嘴,相處,心中也不知不覺的充實了起來

看見眼前男人若有所思的揚起嘴角,她也跟著笑出聲響

「灣,什麼事讓妳那麼開心的笑了呢?」菊疑惑的看著身旁輕笑出聲的灣娘說

「沒有啊,因為菊笑了,所以我也笑了!倒是菊,你剛剛在想什麼啊?」

「嗯...在想一些往事,灣,妳不是說要人提點妳一下嗎?」

「嗯!對啊!你還沒告訴我耶!快說啦快說啦~~~」

「好好!那是我跟某人第一次見面的地方,當時的她,操著一口標 準的平/埔/族/語跟我說話呢!還好我還聽得懂也會說一些,不然,我早就被某人砍了呢!」菊一臉壞笑的望著灣娘,邊說著陳年往事

「你你你你胡說!當時我又沒有要砍你,只是......」

「只是什麼?」

「就...我第一次看過長得那麼漂亮的人嘛,很緊張啊,所以就......」

「所以就能拿刀砍人?」

只見菊一步步的走進灣娘,帶著壞笑說著

「好啦!對不起啦!我當時真的不曉得要怎麼辦啊,所以就一時衝動想要.......」

「出草?別以為我沒看過塞/德/克/巴/萊啊!」菊翻了翻白眼,略帶不屑的口氣說著

「就已經道歉了嘛!本田菊!你還想怎樣啊?」灣娘邊跟著菊的腳步走,邊抱怨著

「沒怎樣,只是妳生氣的樣子很可愛,還有,要跟妳說,我的"秘密基地"已經到了!」

「誰生氣可愛啊你!!!」

「好了,灣別生氣,看看前方吧!」

「哇!原來你的秘密基地在我家啊!話說,連我自己也很久都沒有來過這個地方了耶!好美喔!」

眼前的小山丘有著一望無盡的草原,綠油油的青草地毯上有著五彩繽紛的花朵點綴著,有如新人即將邁入的地毯一般,只差不是紅色的了

「怎麼樣?想起來了?當初不知道是誰用平/埔/族/語對在下喊著:『死日/本/鬼/子!你敢再靠過來我就砍下你的頭當出草的祭品』的齁?」菊挑起一邊的眉毛,用十足惡少的表情說著

「為為為什麼你你你記得那麼清楚啊?!我幾乎忘記這件事了!現在才......想起來......」灣娘紅著小臉,搥打著本田菊的胸膛,十足的嬌羞

「沒有為什麼,因為我喜歡妳啊!從初次見面的那一刻就喜歡上妳了!妳難道都沒察覺到嗎?」

男人就算臨危也不變的冰山臉,居然出現了淡淡的紅韻,而且還蔓延到耳根子去了?!

天下要大亂了啊!!!

「啥?我有聽錯嗎?」女孩完全不敢相信眼前這男人的話,彷彿那是天大的謊言

「灣,妳沒聽錯,這方圓一百公里內絕對沒有別人跟妳說"我喜歡妳"這四個字啦!」菊根本是用吼的講出來,而且,臉上的紅潮還逐漸加深

「還有,我帶你來這裡還想跟 妳說謝謝啦!謝謝妳那五十年每天陪我鬥嘴,吃飯,閒聊,還有......一起賞花,賞月跟看星星,呃......

男人還來不及說完,就已經被女孩的揉純給佔據了

香滑小舌竄入男人的口中緩緩打轉,帶著淡淡的梅香,小手進而抱上男人的頸子,盡興的纏綿

直到這纏綿結束,兩人才依依不捨的分開

「菊,你這個笨蛋,哪有人這樣告白的啊?」灣娘嬌嗔的說

「其實,我也很謝謝你喔!菊!謝謝你讓我喜歡上你!」

「什麼?灣你在說什麼?」現在換本田菊摸不著頭緒了

「哼~好話不說第二遍~我要回家了!掰掰~~~」

「喂!等等我啊!灣~」

其實,要我說幾遍都行,菊,我好喜歡你

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呼呼~接吻戲耶~我終於寫出來了~~~

嗯嗯~這篇是送給御宅姊姊的生日禮物www

御宅姊姊生日快樂www

(小聲:可以請路過的大大留言嗎?某寒現在非常需要人激勵QQ)<<被拖走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