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~各位大大~為了證明在下沒神隱(?!),所以久違的發文了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ttention:

1.會冒犯很多大大,不能接受者請按紅叉叉離開

2.真的是很無聊的對答,不能接受者也請按紅叉叉離開

 
接受者請往下,感謝!((沒避索喔QQ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場對話,要由本家的安東新圖說起......
話說,某寒某天在本家看到很帥的鬥牛士安東,所以就興奮的拿去給家母玩猜猜樂。
無聊的對答開始!
寒:娘~您猜這是哪個角色呢?
母:(深思熟慮)...不知道耶...給點提示吧!
寒:提示一:拉丁語系的國家...
母:等等!是德國嗎?
寒:媽!路德是日耳曼語系...再來,提示二:番茄愛好者...
母:南義大利,對不對?
寒:媽...羅馬諾是長這樣的嗎?((臉綠了
最後,提示三:2010世界盃冠軍...
母:妳說這樣我就知道了!西/班/牙,對不對?
寒:您終於對了...((臉已經綠很久了...
母:這小哥就是西班牙啊‥.長得也沒很帥啊…
寒:安東明明就很帥!!!!!((暴怒
母:還好吧。
寒:就是很帥啦!人家阿嬤看畫冊時就說"這個西班牙長得很瀟灑呢!"您懂不懂啊!
母:啊就覺得安東沒有很帥,充其量只是可愛罷了...
寒:那跟英國比呢?
母:我覺得是英國ㄋㄟ,而且他有一股憨勁...
寒:亞瑟哪裡有憨的成分啊?!((暴怒
母:啊亞瑟真的就憨憨的啊!
寒:算了...((扶額
那他跟美國比呢?
母:美國!!!((近乎一秒內
寒:啥?!
母:不過阿爾很臭屁,不會想跟這樣子的人交往。
寒:厚!重點不在這裡吧!為什麼是阿爾?他又白目又喜歡吃憨八嘎,怎麼會喜歡呢?要選也要選亞瑟啊!雖然阿爾真的很帥啦...
母:就是帥才喜歡啊!亞瑟太悶騷了...
寒:媽...我記得爸也是悶騷型的吧?
母:...((無言以對
寒:而且亞瑟也不差啊!也很可愛啊!
母:就是喜歡帥哥啊!
寒:那美國跟加拿大勒?以選男友的角度來看。
母:加拿大吧!阿爾太自大又有沙文主義、再加上又好吃懶做(?!),應該不會選他當老公...
寒:媽...您嘴巴真毒...
母:彼此彼此!
寒:那法國呢?((整個超好奇
母:長相、身高、個性都很好,浪漫情懷更是不少!不過,就我看來,他是個很有野心的男人。
寒:怎麼說?
母:就以歐洲的歷史來說,曾經差點將整個歐洲併吞的國家不多吧?而他又快要完成了,這個"快要"完全不會遮蔽他的鋒芒。在二戰後還能夠重新站起,還成為歐盟的創辦國之一,這樣的男人不是很有野心和謀略嗎?
寒:耶!對耶!經您一說才發現呢!
母:所以啦~如果能嫁給法國人(?),我願意付出很大的代價也沒關係!((熱血沸騰
寒:媽...您在熱血什麼呢?((扶額
母:哎呀~讓我重回少女情懷嘛~
寒:好~好~,換一個吧!德國如何呢?
母:我想想...他哥哥是長得不錯啦...
寒:媽…我是在問路德不是基爾!
母:好啦好啦~路德很好啊!長得不錯又認真負責,重點是顧家又貼心!那樣的男人很適合嫁給他!((大心
寒:跟我想法一樣!((大心
母:不過啊~我也覺得小義很可愛呢!整個天真爛漫到一個不行!完全不知人間疾苦。
寒:這是稱讚嗎?((扶額
母:這當然是啊!想想現在有多少那麼單純的男人了。
寒:我懷疑您有嚴重的正太控((扶額
母:小弟弟是很可愛的!
寒:算了...那露露呢?
母:露露?誰?
寒:((無言以對
母:是誰啦!
寒:某個常常穿著大衣跟圍巾然後常拿著水管亂晃的(?!)可愛角色啦!
母:我真的沒印象...
寒:厚!就是俄羅斯啦!
母:哦~早說嘛!他還不錯啊!
寒妹:露露是全世界最可愛、最讚的男人!
寒:好啦好啦!妳這個露控!((雖然我也是...
母:就真的還不錯啊!除了很冷之外...男生個性也真的不錯啦...料理也很美味...
寒:斯拉夫民族都長得都很好看,好嗎?不然哪裡來的世界名模!
      露家的菜可是讓阿嬤讚不絕口的呢!怎麼可能不好吃呢?((我阿嬤嘴巴很挑QQ
母:嗯嗯!而且vodka能一直喝很多,不錯啊!((我媽是酒鬼QQ
寒:喝酒才是您的目的吧?算了算了~問別的。那北歐呢?會選哪個當老公?
母:挪威!((一秒內
寒:為什麼?是因為盧卡斯很可愛?
母:當然不是啦!會選挪威,是因為"福利制度"!
寒:蛤?!福利?!
母:妳不知道喔!他們的福利超好!每個小孩子只要一出生(當然先登記戶口)之後,每個月政府都會給折合新台幣5600元當零用錢,直到18歲喔!而且他們的幼稚園也超有趣的!之前有節目去採訪挪威的幼稚園,那裡的小孩子過得好快樂喔!每天到幼稚園只要盡情的玩、玩累了就睡、餓嘞就吃點心,瞧瞧,多棒啊!
寒:真的哦!怎麼我覺得我小時候活得一點兒都不快樂......
母:還有啊,如果說比較大的孩子不想睡午覺的話,也不強迫他們睡午覺的。不過他們給小孩子睡覺的模式很奇怪就是了...
寒:什麼奇怪啊?
母:他們都讓小朋友睡在一台很大台的嬰兒車上,然後放在走廊屋簷下,而不是像台灣一樣要在教室裡睡覺。
寒:哇噻!超強的啦!
母:這還不是最強的呢!最強的是,當節目主持人看到正在爬單槓的小朋友摔倒了,老師居然沒有去扶他起來,還繼續和同事聊天。倒是那個小朋友自個兒站起來了呢!    後來,主持人問"為什麼不去扶孩子起來,也不去看看他受到什麼傷害啊?"老師就把實情告訴她。原本就講求人際互動的挪威,父母親都希望孩子能在幼稚園好好玩。受傷頂多就去醫院罷了。如果說孩子完全沒有受傷的話,挪威家長反而會責怪園長和老師,有的還說要去告這間幼稚園,驚人的教育,對吧?
寒:何止驚人,這雷人的程度已經超越我能接受的範圍了!這在台灣是絕對不可能的!不!在東方人社會都不會出現這樣子的現象!哇噻...
母:妳看起來就是一副下巴要掉下來的樣子耶!((笑
寒:您夠了喔...((快爆氣了,我不理您了!((偏頭
母:好啦!對不起啦!
寒:開玩笑的啦!沒生氣!
母:妳真的是齁~((捏臉
寒:這個是最後的問題了!如果小菊、小勇、小香、小耀四個給您選,您要選哪個?((這問題會得罪很多大大,對不起QQ
母:小菊吧!
寒:為什麼?理由是?
母:嗯...因為韓劇雖然播得很好看,不過那些都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實,而且韓國男人實在是有夠沙豬的!
寒:菊家也有啊!
母:菊的話我能忍受,而且大和民族都很有責任感,雖然還是有俗辣(?!)啦!不過就整體國家風氣而言,算是很有責任感的喔!
寒 : 嗯!這我認同!!!GJ!!!那香家人呢?
母 : 嗯...香港人很...現實...(爆)
寒 : 蛤?!
母 : 真的...沒唬爛妳...
寒 : 我能去哭一下嗎?小香香啊~~~
母 : 還有!大陸人很自私+狠毒!!!
寒 : 好...這個我...不知道要如何反駁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嗯...其實我是來混的(遭九雷轟頂)
很久沒上了! 各位~想念我嗎~~~(天音: 妳ˋ這ˋ混ˋ帳 !?給ˋ我ˋ滾 !!!!!!)
是說我打了很日常的東東說~(天音:分明是打這好聽的名字(!?),行亂來之舉!!!)
(聽到正經的閒聊)(!?)
總之!國三的模考...在下很驚悚的發現0..0
理科考的比國文好是怎樣!!!(翻桌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