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前提:

看過的讀者大大們,請不要激動到把小電拿起來摔((啥??;還有,請別公幹鄙人,謝謝!!!((喂...

無法接受的讀者大大們,請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離開。

可以接受者,請准許鄙人胡言亂語((啥??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呃....很抱歉最近在下沒發什麼文....((天音:是已經把小窩荒廢了吧???((啥!?

((某寒:不不不~((搖手指<<欸妳,有時間在下我會更新啊!!!

((天音:..........妳這個欠稿的傢伙!!!哥哥我生氣了!!!<<用玫瑰花刺

((亞瑟:法蘭...人家莫寒她....倒了...

((法蘭:啥!?這小妮子真是!!!.....

<<以上內容純屬搏君一笑,請各位別介意,如無法接受,請留言與鄙人"談天"或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離開!謝謝!>>

((我知道我跳tone很大...對不起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(這是正文,不用懷疑!!!

嗯......我的小窩.....很久沒更了.....

鄙人的良心....很不安.....

接下來的理由很糟,請看到現在的各位見諒。

鄙人今年從國二升到了國三,相信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們,一定知道這段期間如同地獄....不!是跟地獄一樣的一年。

再者,鄙人是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小屁孩,一旦有了目標,就會像摘星郎一般,對著那顆明星窮追不捨。

我是到最後關頭都不會放棄一切的小孩,我想要的,我自己很清楚。

打這篇感謝文的含意在哪?請容許我自私的、無理的表達我心中的波濤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想要感謝的人很多,要打,是絕對打不完的!

((這是給痞客邦的各位

首先,我想感謝的是御宅大,謝謝妳在我情緒極度低落時鼓勵我、給予我溫暖的文字,也謝謝妳總是給我滿滿的友誼跟關心。

再者,是舞徹大跟沁渟大,總是用留言板跟鄙人聊天,同樣的,那些文字也充滿了溫暖,字裡行間,也少不了詼諧逗趣。

還有,是殘大跟兔大,除了文章上的交流(還有對哥哥同樣的愛www),妳們的支持和言語文字,都是我能夠持續下去的動力!

最後,是給無數駐腳之人((因為很多,無法全部打出來,真的很抱歉!!!

因為有您們的駐腳一瞥,使我更有動力繼續我的小小創作,某寒我在此給各位一鞠躬((土下座,究極

也同樣給上頭提及的各位大大們,深深的一鞠((土下座,究極奧義

<<請有心理準備,在下會超久不更新>>

謝謝看到這的各位,請在下方留下您的足跡,我會回的!!!

感激不盡!!!

想要即時的大大們,請用留言板(須用祕密留言)或悄悄話留言給我,謝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